November 8. Thank you day.



終於19.0啦。
其實就是生日嘛,又不是一輩子才一次
都是大家弄到姐姐感促良多
可是19歲生日是一輩子一次
在吉隆坡過生日的這兩年,用兩年來相比
朋友真的多了好多
親親朋友也是多了好多 😊
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孩子
謝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、還讓我擁有那麼多







某個跟我老爸的名字一樣的人、冒充我老爸把我當成女兒的人
謝謝你的一片苦心,送了那麼特別的蛋糕給我 😂
打開門口的那一瞬間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
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混進我的公寓的,還知道我家門牌 👍
不過話說,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還真好吃額
好吃到忘記拍照就吃光光了

謝謝老朋友們特地打電話,發微信唱生日歌給我
老實說這裡的線不是很好
還是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😘

謝謝巨象哥死命要帶我去吃好料啊
那天吃了那麼都肉骨頭還不滿足嗎?
你真的當我是母豬了
謝謝你總是那麼照顧我 🙏

最最最重要的來了
謝謝我的男神 😳
謝謝你為了我在背後做了那麼多啊,別以為我真的那麼笨
肉麻的話就不需要在這邊說那麼多


很囧的笑容 😂






我是快樂的孩子




我沒有什麼偉大的願望
我只希望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永保平安
我只希望長大後可以讓我爸媽幸福
我只希望我永遠這樣幸運著







祝我19.0歲、生日快樂
我是幸福的孩子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