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 雨 天

好難得 好難得
難得最近手頭上的功課都交了
難得星期四不需要趕回家做功課
難得下雨天可以躺在床上打部落

外面下著雨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在這班上終於變得不透明
以前都是放學回家再去上課
現在好難得連過後沒課都會和同學走去遙遠的TBR吃早午餐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在這班上已經有了一班朋友

今天我愚昧的問、她傻傻的答
才發現原來我們不知道曾幾何時就變成了一群
走到哪裏都是這群,她那一句點醒了我
原來她參不進來,可能人家嫌棄我 也可以說是我們 😂
真的沒有想過,原來大學可以這樣過
今天吃著吃著、不知道幹嘛的 大家談論起了高中統考
好難得華文太好被稱贊了 😏
姐姐一路以來都覺得華文很帥
這都要感謝男神在統考前的一番虐待 才讓姐姐的華文如此如此這般
很慶幸能擁有這班朋友,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欠揍 😒

不知道吉隆坡吹了什麼風
姐姐最近在追連戲劇 😂
蘭陵王 😍
好看到六親都不認得!
馮小憐真的是他媽的欠揍
我還真是第一次一邊看戲一邊屌人一邊指中指
她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,佩服佩服
看到她被人罵被人打的時候,姐姐我不理網速好不好都拼了命再重播
四爺與雪舞的感情還真是坎坷啊,都忘記我哭濕了多少張紙巾了
雖然戲裡引用了蠻多特效、有些也蠻假的
但是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連戲劇,故事線偏排得太棒了 👍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