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 無 對 號 入 座

標題早已註明
請一再三思才往下看

-以下將會是一連串的爆粗文章,心臟不好者禁閱 -


想說,這不是只是功課嗎?
幹嘛你說到好像要拿去參加比賽似的
分組不是兩情相悅,你情我願就一組了嗎
竟然人家他媽的就是要這樣為什麼你他媽的就是要這樣呢
你他媽的覺得不公平,那我就不會他媽的覺得不公平嗎?
如果你懂什麼是公平與不公平
那你他媽的是否記得當初我剛剛轉進這般時,我是跟誰人同組的嗎
你他媽的那麼愛公平,那為什麼當時你沒說那樣對我很不公平呢
你這次真的是他媽的惹毛我了
第一已經讓你三分了,現在是怎樣?


你可以靜97嗎?

我沒有要怎樣,我只是想要把心裡話說出來
本就同班,同學一場,你何必他媽的要這樣趕盡殺絕呢?
你有問題可以說出來,大家一起解決,和氣一點很難嗎?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,連你自己都對自己沒有信心,那你跟再厲害的人一組你就會變厲害了嗎?
覺定不是我一個人做的,那是大家的決定
可以不要什麼都怪罪於我嗎?
還有,難道想要跟自己想要的人一起合作都不能嗎?
難道那就是你所謂的公平?



本剧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实属巧合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