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照嗎?原來他曾經來過

今天真是累死了
現在還是處於累死狀態
才剛剛病好,再繼續夜睡下去,應該又會再來吧
姐姐可不想了
今天大家來咱們家做功課
想起那功課就像打死那老師
嚴重不負責任的臭雞蛋
什麼都沒教,就叫咱們交功課
你媽媽的奶奶的爺們
你以為全世界都知道怎麼找 RSS 嗎 你這個白癡
我會就不需要問你,也不需要去上課了 😒
還好有恩公相救,不然大家就 沒雞蛋吃了
還好順利完成,不然明天就交大便給他

沒辦法阿 最後一分鐘才做 是 這 樣 的 啦

剪接音頻半天,一直重複重複的聽
耳機弄得我耳朵都快爛掉了
台詞我都會背了啦,更加不用說動作 😂
重複看了同個短片十幾次,都看到怕了
其實我對那段片不是很滿意,可是怎麼樣都是用一天趕出來的拍攝
難免是會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
希望FYP不會再犯那些錯誤 🙏

Sam哥用一天把 Production Logo 吐了出來
MACAM YES PRODUCTION
還蠻帥氣的其實 
簡直就memeng yes 👍

Aaron用半天把 Trailer 變了出來
小女佩服佩服

我和那傻子也用了一小時把錄音生了出來
回想錄影的情景,我就能笑到嘴巴抽筋
‘ 你照嗎,原來他曾經來過 ’





今天還真‘ 充實 ’ 啊
晚安 😘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