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 度 繁 忙 的 兩 天

今天在食堂義賣食物、昨天上seremban拍攝。




每天都是太陽還沒出了就出門了
昨晚上seremban拍攝真的是極度累
早上6.30am 出發,8點到哪裏、可是11點才開拍
真的是累斃了、可能是太熱又一直用腦的關係
偏頭痛又來了 😭
晚上好煎熬,好難入睡
拍攝那天有夠偪側的,還好有他們在
拍攝就不說了 真的是有夠心淡的
還好7小時後順利完成 👍
希望沒有要從拍的鏡頭 🙏


今天的義賣,感覺良好
大家都非常合作
謝謝阿寶那麼早到
大清早的就在食堂拖地
這是我大學生涯裡做過最丟臉的事情
人家做PM 我做PM、做到最淒慘的應該就只有我吧 😂
我家那傻逼雖然沒有當收錢妹的天賦
但是叫賣這方面她滿厲害的
姐姐我用嘴巴就厲害啦、動手就死了
一直找錯錢 😂
她真的好厲害啊 棒 😘
今天還算蠻順利的,只是有人MIA
是誰就不說啦,心照
謝謝那些一直守在檔口的人
謝謝那些出去叫賣的人
謝謝Alex幫忙拍照
大家辛苦了 飯糰好好吃 🍙


飯糰好好味 👍

丟臉的一個回憶 😂

愛你哦 😍





棉花糖與長頸鹿 😂







謝謝大家 😘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