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 起 了

每天做的事情都離不開功課、腦子裡想的總是離不開功課
今天放學回家後,洗個澡後開始做功課 又 是 功 課
戴上耳機、打開音樂
不小心、真的不小心 聽見了熟悉的旋律

想起了他
我們曾經是多麼的迷戀 ‘五月天’
說好的要一起去看他們的演唱會、第二天卻
都麼可笑的一個畫面
還記得,他們當時最熱門的那時歌曲
你察覺我常常把這首歌掛在嘴邊、知道了我很喜歡這首歌
偷偷下載了,換成我的手機鈴聲 還真是感動了我
謝謝你曾經出現過

去年他們發了新曲
你信息我說 ‘韻,步步很贊’
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不回復你信息
因為我不想因為聽見那首歌會讓我再想起你,但是那歌詞還是讓我想起了
雖然還是會想起,但是我成長了,我放下了,我很珍惜
只是偶爾、我會把這些回憶拿出來
我一步步走過、我一步步的填補了曾經的那些殘缺
謝謝你教會了我好多,我現在很幸福
而且,我貌似遇到了一個五月天迷 😁










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
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
在腳下蔓延
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
一步步走過當時心願
-五月天  -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